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蘭大 對 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阿特蘭大上輪靠哥倫比亞前鋒杜雲沙柏達補時入波,得以險勝熱拿亞;但另一哥倫比亞射手路爾斯梅利爾扭傷膝部,今場要缺陣,斯洛文尼亞的伊利錫將會取代他任正選。球隊剛戰歐聯作客大敗而回,兩名中場費奧拿及安祖亞馬斯路表現不濟,半場已被換走。

  費倫天拿剛戰力拚悶和班霸祖雲達斯,主帥蒙迪拿將以原陣出擊;法國老牌翼鋒列貝利仍會與費達歷高基艾沙合演雙箭頭。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利亞(後衛)、路爾斯梅利爾(前鋒)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柏度古靴美(前鋒)
  受傷/缺陣:馬高賓拿斯(中場)、

  近況

  今場於中立場舉行。阿特蘭大上輪作客贏熱拿亞2比1,聯賽3戰2勝1負表現恰可;但剛戰歐聯作客竟淨吞薩格勒布戴拿模4蛋,今戰必先望改善防線表現。費倫天拿剛戰主場悶和祖雲達斯0比0,開季連敗後終首次得分;但球隊表現始終反覆,今場未敢看好。兩隊近期聯賽對賽旺開「總入球」2球,各有缺點下,「入球」細可作首選。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費倫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希爾星堡 對 艾斯基斯杜拿

軍情希爾星堡中場蘭格倫因十字韌帶傷勢,年內應難復出。艾斯基斯杜拿傷兵名單上仍有4人。希爾星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里祖爾臣(膝傷)、蘭格倫(十字韌帶)艾斯基斯 ……[详细]

艾夫斯堡 對 馬模

軍情艾夫斯堡門將史度亞艾歷加抱病,今仗可能倦勤。馬模只有後衛保亞臣一名傷兵。艾夫斯堡停賽:/上陣成疑:史度亞艾歷加(患病)受傷/缺陣:拉斯梅斯伊姆(大腿)、尼迪安尼拉米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