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激戰紅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第6輪上演一場焦點之戰,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利物浦。兩隊實力和近況都頗為接近,而且過往10次各項賽事對戰和局佔據半數,彼此均無全取3分的必勝把握,此番相遇雙方激戰成和不足為奇。

  車仔今夏經歷了較大的變化,因為他們被歐足聯禁止在今年夏季轉會窗和明年冬天轉會窗引援,由此球隊的競爭力相對英超其他豪強來說,藍軍的確需要做得更多去再次與他們抗衡。再者,上季車仔頭牌夏薩特出走馬德里,藍軍現時並沒有核心,不過支持他們的擁躉亦無須太過擔憂,現在這支車路士踢得更為整體,紀律性也較強,而這都得益於新帥且是車仔名宿的林柏特。車仔以前被球迷戲稱為「出租車」,他們常年租借在外的年輕球員都多達數十名,而且球員在租借的球隊中踢得十分不錯,這也側面反映車仔的年輕人才儲備充足,同時給到林柏特主打「青春風暴」成功的機率增添一層保證。而新賽季伊始,雖然車仔首戰就兵敗奧脫福球場,不過相信有看該場比賽的觀眾知道,車仔其實是場面佔優的一方,進攻有紋有路,譚美阿巴謙和美臣莫特(今仗上陣成疑)等小將發揮令人驚喜。車仔之後的4輪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而且攻擊力強勁,但需要注意的是,車仔後防線是他們今季能否更進一步的重要因素,皆因近3輪球隊均場失2球,此番面對領頭羊利物浦,車仔更加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魯迪加和中場路夫斯卓克等人因傷缺陣。

  對比車仔的大變化,利物浦這邊廂的變化基本沒有,紅軍基本保留上季的爭冠陣容班底,經歷了一個賽季的磨合,球員之間踢得更加默契。利物浦今季開咧就高歌猛進,現時豪取聯賽五連勝,前場三叉戟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費明奴合共攻入10球,接近佔球隊總入球數的七成七,三人必然是今仗車仔的重點防守對象。再者,利物浦後防有「定海神針」雲迪克,有了這名荷蘭球星,利物浦的防守上升幾個檔次。不過由於主力門將艾利臣碧卡的傷缺,目前紅軍的門將用人也捉襟見肘,C.阿祖安表現也不夠穩定,他在第2輪客場對陣修咸頓的時候,竟然出現「卡里奧斯式」低級失誤,送給對手一球,這名西班牙門將可能會成為今次紅藍大戰的「關鍵人物」。一項有趣的數據顯示,利物浦已經跨賽季取得聯賽十四連勝,克洛普也已經2次在聯賽客場戰勝車路士,但從來沒有一名主帥可以在英超賽場上客場贏車路士3次。另外,利物浦近年來對陣車路士可以說是勢均力敵,雙方近10次各項賽事對陣法定時間內和局5場,其中最近1次就是8月中旬歐超盃的相遇,當時紅軍場面上更是處於下風,最後僅在十二碼大戰中勝出,兩隊再次對戰,一場激戰必不可少。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基連和前鋒奧歷基因傷避戰。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上下盤開出3球的中界線,鑒於雙方近7次交手,6場單場總入球數都低於3球,此番開出下盤的機率不低。

更多关于"車路士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無懼河床

週一清早,阿甲繼續進行,河床坐鎮主場迎戰沙士菲。沙士菲最近狀態有所回暖,球隊正處於聯賽三連勝當中,期間後防線較為穩固,此番面對主場作戰力一般的河床,沙士菲有望再添勝績。上 ……[详细]

曼聯硬闖韋斯咸

週日晚上,英超第6輪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韋斯咸近期表現超出預期,他們目前又與曼聯積分相同,此番迎來聯賽作客仍未開齋的曼聯,韋斯咸力保主場不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