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米兰城德比 这次你看好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推荐: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9-9-22 02:45

 

 

  大家好。米兰城本赛季第一次德比大战,将于今晚深夜开打。坐镇主场之利的红黑军团,以逸待劳迎战刚刚从欧冠赛场遗憾收获平局的蓝黑军团。两位新帅之间的第一次同城德比,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下面来看。

 

  AC米兰近两轮联赛取得两连胜,状态开始复苏。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在新帅詹保罗的执教下,大有光复当年卡佩罗执教时期的“1-0实用主义”足球风格。两轮联赛均以1球小胜对手,看似大打防守主义足球的意思。其实,上赛季的球队当红炸子鸡皮亚特克上轮才刚刚通过点球,打开了新赛季的进球记录。雷比奇的租借加盟,使得新赛季的红黑军团的攻击线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薄弱。皮亚特克-苏索-雷比奇新三叉戟也值得球迷开始憧憬球队前场的进攻实力。面对今晚的同城死敌,将拿出他们近期引以为傲的防守实力的同时,伺机找机会在中前场觅得进球良机,或是红黑今晚的取胜之匙。

 

  国米欧冠首秀真的有点不走运。苏宁东家亲临现场看球,赛前老板更是喊出首秀要展现出最好竞技状态全取三分,结果事与愿违收获平局。当然了,足球比赛不是靠喊出来就能出成绩了,但球场上占据优势的他们没有这个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身上拿到三分,让孔蒂着实郁闷。相信国米在这个小组接下来的欧冠路,将会愈发艰难。一周双赛的他们,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同城对手,体能将受到严峻考验。孔蒂知道,欧冠让老板上面子有点挂不住,这场比赛势必重新为老板争光,可同城德比向来难打。目前国米联赛高光,排名第一的他们今晚将受到老对手真正挑战。AC米兰没有欧战任务以逸待劳,这点国米着实是吃了亏。另外国米欧冠归来后失望心情有没有及时调整与竞技状态能否恢复,也是一个大问号。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机构开出了主队受让平半的局势。笔者建言,国米近期锋线开始疲态,在卢卡库深陷背伤困扰,桑切斯尚未融入球队,劳塔罗苦苦支撑着锋线的情况下,国米今晚要在这里取分,怕是不易。之前的同城德比,也出现了不少平局收场的最后结果,甚至今晚红黑军团最后取胜,也是有这个可能的。不妨大胆押宝AC米兰一番,方是上策。

 

  推荐:AC米兰(+0.2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叶师傅】米兰德比--红黑蓝黑谁将笑到最后

---提到米兰德比,自然会联想到忠诚、信仰、追逐和梦想等字眼。在米兰这座城市,有着两支伟大的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长达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上演着均衡而持久的对抗。铁血与浪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尼斯吹响进攻号角

意甲:尼斯VS第戎比赛时间:2019-09-2202:00分析:尼斯本赛季法甲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实力在法甲中处于中上游水准。尼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不尽如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