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尼斯 對 迪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尼斯有禾達賓尼迪斯、丹迪、基斯杜菲靴尼利因傷續唞,幸好艾泰及丹尼路巴保沙已康復可候命。中場施普里安近4仗聯賽入3球,但喀麥隆前鋒加拿高仍會先任後備。

  迪安陣中仍有箭頭祖利奧泰華利斯、中場佐敦馬列及後衛辛奴古利巴利未康復;森馬列坦奴及新兵壯達卡迪斯近日亦告受傷,可謂雪上加霜。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基斯杜菲靴尼利(後衛)、丹迪(後衛)

  迪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奴古利巴利(後衛)、佐敦馬列(中場)、森馬列坦奴(中場)、祖利奧泰華利斯(前鋒)、壯達卡迪斯(前鋒)

  近況

  尼斯狀態略為反覆,近4仗聯賽獲2勝2負,但兩場敗仗分別是不敵硬淨的馬賽及蒙彼利埃,非戰之罪。迪安雖然上仗與尼姆互交白卷,但開季5仗聯賽4度落敗,至今只入1球,攻力非常疲弱;加上近6次於聯賽碰頭4敗,相信尼斯可贏波重上正軌。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尼斯4勝2負。

更多关于"尼斯 迪安"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京都不死鳥吞「丸」反客為主

軍情長崎成功丸的3人傷兵名單未有變動。京都不死鳥陣中並無傷兵,藤本淳吾上仗已重返陣中,並於尾段後備入替。長崎成功丸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江川湧清(膝部)、大本祐 ……[详细]

米禾爾 對 昆士柏流浪

軍情米禾爾沒有新添傷兵,翼鋒史卡拿克仍未可候命,料下周復出。昆士柏的蘇迪普及查理奧雲斯均膝傷休養,奧沙爾森美爾亦拉傷。米禾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菲定(腿)、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