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史浩克復蘇冇「緬」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德甲獨腳戲,史浩克04主場迎戰緬恩斯。上季長時間在下游徘徊的史浩克,今季季初成績穩步上揚,近兩輪皆大勝對手,今場值得被看好,史浩克讓半/一捧上盤。

  史浩克04今季由美國籍的大衛華拿接手執教,成績不算太差,雖然首2戰僅得1分,但不敵班霸拜仁慕尼黑屬非戰之罪,到近2輪回勇連取6分,先後擊敗哈化柏林及柏達邦,2場勝仗共合攻入8球,阿密古度古、夏列特及今季由愛華頓加盟的英格蘭守將莊祖堅尼,前中後三線皆有球員貢獻入球,進攻瓣數不少。即使前鋒賓尼圖拉文等仍倦勤,史浩克地頭出擊,仍值得被看好可再取三分。

  緬恩斯季初賽程對手與史浩克近似,但首三場聯賽皆逢大敗,每仗都至少被攻入三球,包括造訪拜仁慘負1:6,到上輪才打開勝利之門,在主場以2:1險勝哈化柏林。陣中傷兵不少,包括前鋒桑馬迪達、池東沅、中場貝爾及守將美維尼等更難靠。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緬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洛雲 對 比錫達斯

軍情施洛雲中場盧比錫停賽復出。斯洛文尼亞射手史普拿腳風大順,連同國家隊比賽,近4場合共轟入3球。比錫達斯中場奧斯耶古、前鋒布拉克伊馬斯仍然養傷。前鋒尼爾、中場赫捷臣上仗同 ……[详细]

柏迪遜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柏迪遜中場拿曹、後衛奧斯杜積皆傷癒復出。射手沙迪基狀態大勇,連續兩場破門。翼鋒拿沙馬高域在地標戰建功。阿爾克馬爾射手保亞杜、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上仗齊齊梅開二度,中場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