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慶南 對 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FC慶南射手烏奧斯達歷在加盟後,已經用表現奠定個人正選席位;至於荷蘭前鋒卡斯泰亞奴斯位置不穩,上仗聯賽只能以後備身份披甲。後衛李光善剛戰因「兩黃一紅」被逐,今戰需要停賽。一對箭頭華根連奴、古靴美尼古爾巴、中場佐頓梅治休戰。

  蔚山現代射手祖利亞尼加奧上仗重拾射門鞋,攻入2球,另外老牌前鋒李根鎬表現越來越好,即使以後備身份上陣,亦把握機會攻入1球。中場迪斯基路特剛戰休息,僅列作後備,料今戰重返正選陣容。前鋒朴正寧、翼鋒李尙憲、後衛貝菲斯缺陣。

  FC慶南
  停賽:李光善(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根連奴(前鋒)、古靴美尼古爾巴(前鋒)、佐頓梅治(中場)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正寧(前鋒)、李尙憲(中場)、貝菲斯(後衛)

  近況

  FC慶南近來狀態反覆不定,上仗聯賽作客以0比2敗走FC江原,近4場聯賽錄得2勝2負;不過當中兩場主場出擊賽事,零封對手。蔚山現代剛戰作客只能與仁川聯賽和3比3,痛失兩分下只能將榜首位置又拱手相讓予全北汽車;不過蔚軍在積分榜僅落後1分,仍有再次反超前的機會,相信今戰必定拚盡。況且球隊近年對賽佔優,今戰支持蔚軍取勝之餘,亦可兼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蔚山現代全勝。

更多关于"FC慶南 蔚山現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目前只有深井一希因傷缺陣。仙台維加泰的大岩一貴已經復操並可待命,不過狀態未及十足。其他傷兵包括吉尾海夏和關口訓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簽入皇家馬德里門神基羅拿華斯及國際米蘭箭頭莫路伊卡迪,不過前鋒尼馬轉會不成被逼留隊,有傳高層堅持將他繼續雪藏。祖普莫亭近兩仗聯賽入3球,但箭頭卡雲尼、基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