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拉脱维亚 VS 马其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现世界排名第134位的拉脱维亚目前处境十分尴尬。球队在本届欧预赛当中5战全部输球,积0分的成绩位列本小组第6名,糟糕的主场战绩是球队的软肋,他们已经主场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拉脱维亚目前已经丢掉了多达19球,只是在和马其顿的比赛中有一粒进球,这样的糟糕表现在整个欧预赛的参赛球队当中也是最难看的之一。
 
  马其顿队本来在此前的前两轮欧预赛当中本来战绩尚可,先后击败了拉脱维亚并且作客逼平了实力不俗的斯洛文尼亚。但是在最近的3场比赛当中,球队遭到了波兰和奥地利两支强队的连续打击,虽然上一轮比赛当中,球队1-1逼平了此前表现不俗的以色列,但是1胜2平2负积5分的成绩只能位列本小组倒数第2的位置,出线非常困难。
 
  在亚洲*方面,主队受让半球的*已经逐渐调整为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中低水。欧赔方面,interwetten公司已经给予了主胜过高的抬升。双方首回合的交锋情况来说,主队客场被马其顿3-1击败,即便状态低迷的他们回到了主场,也难以有什么起色。
 
  *推荐:马其顿-0.75

 

更多关于"拉脱维亚 马其顿"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