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俄罗斯 VS 哈萨克斯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主队俄罗斯利用2018年在本土举办世界杯的机会重新以强者的面貌屹立在了世界足坛,淘汰了西班牙等劲旅杀入了最后的八强。而球队在欧预赛当中表现也是非常出色,除了首轮比赛球队被是作客挑战欧洲红魔比利时被3-1击败之外,最近4场比赛,战斗民族取得了全胜的佳绩,特别是面对直接竞争对手苏格兰,最终他们还是成功客场2-1击败了对手。
 
  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112位的客队哈萨克斯坦队虽然此前一直是欧洲球队中的陪跑分子,但是随着国内豪门球队阿斯塔纳这样的富翁俱乐部的崛起,也开始有机会在世界大赛中展现自我。此前他们在本届欧预赛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第3。但是从客场战绩来说,哈萨克斯坦的问题比较突出,如今他们仍然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在亚洲*方面,主队让两球高水的让步初盘可谓非常之深。而战斗民族俄罗斯的能量也是我们都心知肚明的,但是从此前哈萨克斯坦的客场战绩来说,可谓毫无压力,如此来说,俄罗斯让步两球如此深的盘显得有些托大。
 
  *推荐:哈萨克斯坦+2

 


 

更多关于"俄罗斯 哈萨克斯坦"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