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基羅納 對 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羅納的烏拉圭射手史杜安尼剛戰奠勝,但正受鼠蹊傷患困擾,今場恐難上陣,對球隊入球能力有一定影響。新兵前鋒艾斯基亞度或會受重用,代替史杜安尼與佳奧合作攻堅。


  華歷簡奴翼鋒阿祖安恩巴巴剛戰雖無入球,但交出兩個助攻,表現十分搶鏡,今場仍會與艾華路加西亞「雙翼齊飛」。阿根廷中場查祖剛戰表現欠佳被換出,今場或失正選,奧斯卡華拉甸將取代前者的位置。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杜安尼(前鋒)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維列治(後衛)、伊美利安韋拿基斯(後衛)


  近況


  今場是降班馬大戰。基羅納剛戰主場贏馬拉加1比0,終打開聯賽勝利之門,球隊3戰勝和負各一排中游,表現僅不及華歷簡奴;但剛告開齋信心大增,主場出擊更可信賴。華歷簡奴剛戰主場贏拉科魯尼亞3比1,也在早前連和後打開聯賽勝利之門;但今場作客較為吃虧,聯賽對賽近績又被基羅納食住,預計凶多吉少,「入球」大也值博。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基羅納全勝。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基羅納 華歷簡奴 巴列卡诺 赫罗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里奧艾維 對 甘馬雷斯

軍情里奧艾維上輪靠連得3個12碼,得以反勝士砵亭。連入兩球極刑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奧古士圖今場會繼續領軍,但在葡超已入3球的伊朗射手達利美,入選國家隊應付世盃外而缺陣,削弱了 ……[详细]

高士路新帥主W唔「奧」惱

軍情高士路右後衛艾迪臣甘馬雷斯小腿傷患痊癒,陣中唯一問題是中場洛迪堅奴仍在養傷。甘美奧仍有數名「十字軍」,但至少防中羅姆路「刑滿」復出。高士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