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恆大有力捉「鹿」脫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晚上,亞冠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衛冕冠軍鹿島鹿角。兩隊近期戰績較為相似,但他們此前在亞冠4次交鋒中,坐鎮主場的一方都以較小的優勢取勝,不妨看好今鋪坐擁主場之利的廣州恆大敲響勝鼓。

 

  中超目前進入了間歇期,廣州恆大因此少了聯賽任務,專注於亞冠是他們這個階段最為重要的目標。雖然他們在間歇期前被重慶力帆迫和,聯賽十三連勝就此終結,利好是這為球隊卸下了一個包袱,廣州恆大將輕裝上陣迎接亞冠的挑戰。廣州恆大此前在聯賽連勝期間,形成了一套流暢並且高效的進攻體系,但球隊在巴西外援泰利斯卡回歸後整體協調性出現了問題,這才導致了聯賽戰和重慶力帆。不過相信在經驗豐富的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調配下,廣州恆大很快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將進攻體系再次升級。遺憾的是,廣州恆大目前仍然受到傷病潮的影響,後衛李學鵬和中場于漢超相繼賽季報銷,令球隊後防不確定性增加,好在近期韋世豪和楊立瑜的超水準發揮一定程度上中和了中後場傷病潮的影響,再加上艾傑臣回歸球隊後幾乎場場比賽都有建功,廣州恆大仍然能夠以攻為守主宰比賽。亞冠交鋒史上廣州恆大是著名的「抗日大軍」,主場對日本球隊總戰績10勝3和1負,淘汰賽中更是保持不敗。有了上輪聯賽馬失前蹄的教訓,相信亞冠回到主場的廣州恆大必定小心翼翼應付衛冕冠軍,在確保取勝的同時盡量爭取零失球。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嚴鼎皓等人因傷缺陣。

 

  其實從人員變化來看,鹿島鹿角早已不是那支兩年前和廣州恆大對抗的隊伍,甚至和上屆亞冠的冠軍陣容相比,他們也已經變成另一支球隊。然而不變的是,鹿島鹿角的戰術體系仍然是穩字當頭,攻守均衡。自從大岩剛(Go Oiwa)接過鹿島鹿角教鞭後,這位球隊功勳後衛一直培養青訓球員,即使球員換了一批又一批,球隊仍然在聯賽和亞冠中保持競爭力。目前在鹿島鹿角陣容個人能力最強的是巴西中場沙真奴,他擅長在右路發起進攻和隊友進行配合過人;另外有望給廣州恆大造成較大威脅的是前鋒伊藤翔,他今季日職聯中已經有7球進賬,其中有5個都是作客取得的。另一方面,鹿島鹿角的漏洞是後防線,他們對高空傳球落點判斷不夠準確,過去比賽中也常出現漏人情況,在「廣州塔」泰利斯卡回歸恆大後,這個進攻點對鹿島鹿角的打擊有增無減。

更多关于"廣州恆大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蒙特利爾衝擊遭遇溫哥華白帽

週四早上,美職聯上演獨角戲,蒙特利爾衝擊將坐鎮主場迎戰溫哥華白帽,客軍近況起伏,而蒙特利爾衝擊更是令人擔憂,兩隊可謂「同病相憐」,此番哀兵相遇,不妨留意和局。雖然新援保贊 ……[详细]

利爾確信人定勝「天」

週四凌晨,法甲第3輪展開最後兩場爭奪,其中較早進行的一場交戰雙方是利爾和聖伊天,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利爾上季聯賽主場表現令人喜出望外,而且球隊曾經雙殺聖伊天,今仗主場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