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河床 對 泰拿尼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河床近期在阿甲火力全開,近兩場共轟入9球,包括射手山度士波里與馬迪亞斯蘇亞雷斯各有3球進帳,認真厲害。中場尼高拉迪拉告魯斯上戰阿甲個人錄得1入球2助攻,表現神勇,同樣值得關注。

  泰拿尼斯的哥倫比亞前鋒戴路摩蘭奴,上輪阿甲僅以後備身份上陣,但表現活躍;加上球隊近期鋒線發揮普通,有傳此子今戰會被提升作正選。守將李安納度哥度爾已從骨裂中傷癒,今戰可以候命。

  河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河床上戰阿甲作客以6比1蹂躪競賽會,在阿甲3戰錄得2勝1和,狀態大勇,氣勢好;縱然在週中戰罷自由盃,體力或受影響,但憑地利加超班實力,仍足以大勝。泰拿尼斯上輪阿甲主場與CA科爾多瓦中央打和1比1,近3戰錄得勝和負各一,狀態普通。始終泰軍實力不及河床,今場作客恐會大敗收場。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河床2勝1負。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河床 泰拿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斯高 對 聖保羅

軍情防中馬高斯祖利亞停賽後回歸,有助華斯高改善防線,前鋒馬朗尼「刑滿」復出亦有助加強鋒力。左後衛連拿度文路爾累積3面黃牌停賽,除他以外,預料聖保羅陣容與週三之戰相同。華斯 ……[详细]

山度士 對 福塔雷薩

軍情山度士中堅古斯達禾漢歷基「坐波監」,但菲臘比阿古拿停賽後復出頂上,至於上仗因流感缺陣的域陀費拉斯已病癒。福塔雷薩防中加比爾戴亞斯「刑滿」復出,惟左後衛般奴美路停賽。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