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利斯天奴 對 高路高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柏利斯天奴前鋒柏斯連尼表現出色,在上輪智甲上演帽子戲法助勝後,累計今季有9個聯賽入球,必然是今戰左右大局的成員。

  高路高路前鋒艾斯迪賓柏利迪斯上輪智甲有士哥,今戰料續是正選陣容首選,而本季有4個聯賽入球的安達斯維捷斯,也可充當後備奇兵。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柏利斯天奴近況不錯,在上輪聯賽作客3比2挫奧達斯後,近4場聯賽有2勝2和的不敗戰績。聯賽排名更高的高路高路,在上輪聯賽主場1比0險勝艾斯賓路拿後,結束3戰不勝走勢。總括來看,柏利斯天奴近期表現略優於高路高路,加上高路高路近戰聯賽作客不勝,更見柏利斯天奴今戰可穩袋3分,可撐主隊。

  對賽

  柏利斯天奴上次主場交手,勝2比1。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柏利斯天奴 高路高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昆士柏流浪 對 韋根

軍情昆士柏中場勞基艾莫斯剛戰錫周三,上陣半小時後傷出,今戰休養。韋根中場祖威廉斯停賽完畢,可以復出,但祖舒韋達斯要休息,治理小腿傷患。昆士柏流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普雷斯頓 對 錫周三

軍情普雷斯頓正選左閘安祖曉士腿筋受創未可上陣,祖拉菲迪取而代之。錫周三可以全力應戰。普雷斯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紐根特(小腿)、路斯莫特(膝)、安祖曉士(腿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