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橕維拉「大」起拖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英超獨腳戲,「昇班馬」阿士東維拉主場斗實力分子愛華頓,維拉今夏大事增兵,但新兵默契未成,防線漏洞多多,頭2場英超已失5球,今斗「拖肥」難保不失,幸維拉中前場具質素,有力連續三仗入波,今戰必捧「入球大細」中位數[2.5球] 的「大」。

  維拉今夏花逾1.3億鎊收購達12名新兵,球員默契尚未建立,防線方面,中堅泰朗明斯踢法鹵莽,另一中堅比莊安祖斯從法甲來投,明顯仍未適應英超節奏,兩閘尼爾泰萊及艾穆罕默迪攻強於守,兩人雖有英超經驗,但以往所效力的史雲斯及侯城,最終都降班收場,故維拉防線只屬英冠級數,難登大雅之堂,令門將湯希頓疲於奔命。防中方面,不論起用首仗正選的侯利漢尼,或次仗正選的杜格拉斯雷斯仍明顯未夠班。

  幸維拉前線球員具質素,隊長基亞利殊及杜格拉斯雷斯具遠射腳頭,另一中場約翰麥甘尼入楔力強,新加盟翼鋒、前荷蘭國腳安華艾加斯、埃及國腳馬莫特查斯古特及巴西新星韋斯利摩拉斯具質素,擁破關能力。

  愛華頓首兩戰雖保不失,但對手只是攻力一般的水晶宮及屈福特,今仗斗矢志搶英超第一分的維拉,料防線將受考驗;左閘盧卡斯迪治尼雖助攻力強但防守普通,今仗客戰存暗湧;幸該隊前線爭位嚴重,卡維特利雲、李察利臣及班納特安尼斯奧等舊將,正面臨摩斯堅恩及伊禾比挑戰正選位置,眾將肯定力爭入球,今場入球「大」捧得過!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勢:西維爾夠穩勢破格

周五西甲有兩場比賽,頭場西維爾作客「昇班馬」CF格蘭納達。西維爾今季換上前皇家馬德里主帥盧比迪古執教,首周作客擊敗歐霸分子愛斯賓奴,足見實力;格蘭納達則與維拉利爾打成4: ……[详细]

德甲攻略:蜜蜂「大」勇科隆有難

多蒙特上季德甲與冠軍失諸交臂,新季有驚無險閃電失守下反勝打開勝門。周五聯賽多蒙特作客「昇班馬」科隆,勢必繼續發揮強大火力,捧「入球大細」[3.5球]的「大」。「蜜蜂」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