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惡鬥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第二輪繼續好戲上演,屆時車路士與李斯特城將於前者主場史丹福橋球場決一高下。大家開季首輪都未能取得開門紅,加上雙方近4次交鋒法定時間內和足3場,此番再度相遇激戰之下和局成數頗大。

  上季在沙里的帶領下,車路士奪得歐霸盃兼且取得聯賽前四,在如今各家球會都大灑金錢、競爭激烈的情況下,車路士能夠取得如此成績已經是有所交代。由於換帥以及轉會禁令,新賽季的車路士已經面目全非,尤其核心夏薩特今夏遠走伊比利亞半島,球隊實力大幅度下滑,他的離開直接影響到車路士的成績,英超首輪凈吞四蛋慘敗給曼聯,而在歐超盃上,儘管基奧特的入球一度令車路士取得領先,但是最後在互射十二碼不敵歐冠冠軍利物浦。雖然新賽季的兩場比賽結果並不令人滿意,但是在新任「車長」林柏特的麾下仍然看見藍軍的轉變,美臣莫特和譚美阿巴謙等年輕球員得到更多出場的機會,過往由於隊內年齡結構過大,球隊攻防速率較慢,如今的車路士比賽印象令人深刻,節奏和速率對比上季有明顯的提高、射門簡潔和能夠保持高強度的節奏。此外,車路士上季主場均場失0.63球,排在英超前列,球隊在主場作戰時防線極其牢固,加上他們的表現越來越好,本輪主場作戰的車路士至少能夠力保不失。陣容方面,中場路夫斯卓克和赫臣奧度爾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締造「狐狸奇蹟」後,李斯特城近幾季英超穩居中游位置,今夏轉會窗不惜斥資引援體現出球隊的雄心壯志,似乎李斯特城想在新賽季再一次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花費重金買斷比利時新星泰利文斯,繼續保持上季泰利文斯、占士麥迪遜和尼迪迪的中場組合,要知道這個組合是李斯特城上賽季下半段表現出色的關鍵,加上攻擊線上的華迪,球隊在中前場依然保持原班人馬,而且他們在季前的備戰頗為順利,豪取四連勝的同時均場攻入2球,可見進攻端磨合已經成型。但是不利的是,由於後防核心哈利馬古尼轉投曼聯,而且在轉會窗關閉之前並未能找到合適的替代者,舊有的防守體系被打破,無論是蘇恩古和莊尼伊雲斯的組合,還是莊尼伊雲斯搭檔韋斯摩根都存在一定隱憂。好在李斯特城近年面對車路士並不落於下風,近4次交鋒法定時間內戰和3次,是役面對急於在主場收獲勝利的車路士,李斯特城此行有能力在客場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賓高域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車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斬殺華拉度列在望

週一凌晨,西甲首輪繼續進行,其中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貝迪斯上季主場曾憾負華拉度列,這是前者在雙方最近13次西甲賽場交手的唯一失利,本輪再度坐鎮主場迎戰護級份子華 ……[详细]

法蘭克福加「芬」在即

週日晚上,新賽季德甲首輪繼續進行,其中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來賀芬咸的挑戰。賀芬咸過去6仗各項賽事僅取1勝,如此狀態確實難予人信心,更何況他們本輪還要客場作戰,賀芬咸劫數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