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拉維斯 對 利雲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拉維斯今夏在轉會市場非常積極,誇張地有超過20名球員來投,雖然大部分多為名不經傳之輩,但亦有一些具西甲經驗的球員加盟;例如艾歷斯維度、祖斯盧辛馬田及盧卡斯佩雷斯等,但均為中前場球員,明顯欲加強進攻火力掩蓋防守不足。

  利雲特今夏有很多球員加盟,但多為年輕球員,為未來鋪路;惟眾多來投球員之中,只得免費由愛斯賓奴加盟的哥斯達黎加國腳奧斯卡杜亞迪較有看頭;另外亦買斷了皇家馬德里的借將馬約萊爾,但此子上季全季西甲只入5球,略為失色。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古(中場)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古尼(中場)

  近況

  艾拉維斯今夏沒有出國,所有季前球會賽皆於西班牙進行;縱然如此,但表現較為反覆,對陣次級球會也不見得有優勢。利雲特則較理想,雖然對手實力一般,但近戰不敗,已見上力。論實力,艾拉維斯無疑稍為優勝,但季初階段狀態此消彼長下,今場可博受讓的利雲特。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利雲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爾克馬爾 對 格羅寧根

軍情阿爾克馬爾射手保亞杜持續勇銳,上場雖然沒有入球,但交出兩次助攻,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則梅開二度。格羅寧根中堅華亞克、中場雷蒙隆特基斯上仗同樣領紅牌,今戰停賽。中場加比爾 ……[详细]

飛燕諾 對 烏德勒支

軍情飛燕諾前鋒貝侯斯腳風大順,連續兩場聯賽入球。後衛史雲雲碧克仍然未復出,但門將比積路已傷癒可以候命。烏德勒支射手基蘭奴卻加最近表現出色,近兩場貢獻1入球2助攻。中場奧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