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柏林聯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林聯今夏簽下史特加隊長根拿以及前多蒙特中堅蘇保迪,增強德甲作賽經驗;前線也有由緬恩斯來投的安東尼烏查,而兩位上季的正印前鋒普爾達及施巴斯坦安達臣均留隊。

  RB萊比錫現由前賀芬咸主帥尼祖斯文領軍,而且今夏從英超班兵,包括有愛華頓年輕前鋒盧卡文及車路士後衛小將艾芬安柏度。另外,巴黎聖日耳門年輕前鋒尼干古也來投,將與迪姆華拿及尤素夫保臣組成鋒線組合,但中場泰拿阿當斯倦勤。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拿阿當斯(中場)、漢尼斯禾夫(中場)

  近況

  柏林聯是今季升班馬,但上季要靠附加賽才能取得升班資格;而上週的德國盃首圈賽事,作客贈哈爾伯斯達6隻光蛋晉級,開季前打下強心針。RB萊比錫上季得聯賽第3,也繼續被視為拜仁慕尼黑及多蒙特外的另一爭標球隊,而且剛在德國盃首圈也順利晉級,主場勝奧斯納貝克3比2。縱使RB萊比錫整體實力勝一籌,但他們作客成績一向平平,故今戰不如撐主場的柏林聯起碼保不敗。

  對賽

  柏林聯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1勝1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柏林聯 RB萊比錫"的新闻

分析动态

遇上失球王主勝「拿」來

軍情普馬斯有傑遜安古路停賽刑滿復出。華拿古斯有利頓占美尼斯肌肉受傷缺陣。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拿古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利頓占美尼斯(肌肉 ……[详细]

馬模主場演出有「堡」證

軍情馬模前鋒巴格因大腿傷要倦勤。科根堡亦有中場咸普斯史雲遜與後衛馬古斯馬菲臣要缺陣。馬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巴格(大腿)科根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