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競賽會 對 河床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競賽會翼鋒費達歷高薩拉曹擺脫右腳腳傷,已逐漸復操,今戰可以候命,在關鍵時刻披甲,提升球隊攻力。老將射手利辛度盧比斯上季勁入17球,但今季兩戰仍未開齋。

  河床射手馬迪亞斯蘇亞雷斯上戰梅開二度,腳風順,值得留意。前鋒柏拉圖已傷癒,今戰將復任正選。後衛柏保路戴亞斯亦擺脫傷患,但應會先任後備。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河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上輪作客打和沙士菲2比2,表現普通,尤其防線失掉兩球,令人失望,今戰主場出擊亦不宜高估。河床剛戰阿超於主場以3比0大勝拉魯斯,終止了球隊在今屆各項正式比賽4連和走勢,相信士氣會大幅提升,今場有力再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河床3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競賽會 河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圖盧茲 對 迪安

軍情圖盧茲新兵前鋒古羅里斯,在上仗聯賽末段攻入關鍵扳平士哥,個人法甲首戰立即開齋;不過上季站穩正選的日本中堅昌子源,今場因傷缺陣,對防線影響甚大。迪安有中場巴蒙特、佐敦馬 ……[详细]

尼姆 對 尼斯

軍情尼姆除了要長唞的前鋒迪派斯之外,中場薛迪沙亞亦因傷缺陣;新兵翼鋒菲利普特奧斯上仗聯賽表現差勁,今場或用波斯尼亞中場杜積域代替前者出任正選。尼斯上仗聯賽僅靠中堅丹迪於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