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誓取競賽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阿甲繼續進行,屆時河床將作客挑戰競賽會。河床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穩定,而競賽會最近取勝能力明顯不足,加上他們近年在交鋒往績方面落於下風,因此今仗當然看好河床凱旋而歸。

  作為衛冕冠軍,競賽會今季開局表現顯然難盡人意,上輪聯賽戰和沙士菲之後,他們今季前3仗各項賽事竟然一勝難求,期間更有2場顆粒無收,球隊目前戰鬥力讓人生疑。另外,競賽會近年面對今仗對手河床毫無優勢可言,要知道,兩隊最近4次交手,競賽會未嘗勝績之餘還輸了3場,期間球數得失比為0比7,劣勢之明顯可見一斑,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處於劣勢。今仗迎戰上輪聯賽剛剛取得一場大勝而士氣高漲的河床,競賽會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河床最近整體表現不俗,包括季前熱身賽在內,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顯示出較為穩定的狀態。上輪聯賽與拉魯斯一戰,河床全隊表現相當出色,其中前鋒M.蘇亞雷斯的表現尤為搶眼,此子在比賽中上演梅開二度好戲,最終幫助球隊取得一場3比0的大勝,可見狀態正佳的他今仗無疑是競賽會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儘管今仗作客,但河床近年作客能力不俗,他們上季阿甲作客勝率達到五成,而且球隊最近2次走訪競賽會錄得1勝1和佔據上風,因此河床此番出征理應值得看好。

更多关于"競賽會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欲除「蘭」路虎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比蘭倫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賓菲加。賓菲加近期連戰連捷、球隊氣勢如虹,反觀比蘭倫斯難有勝績,是役不妨看好賓菲加此行帶走3分。與賓菲加輝煌的戰 ……[详细]

紅軍欲攻陷聖徒

英超在週六晚上繼續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紅軍剛剛奪得歐洲超霸盃冠軍,為球隊接下來的征程打下信心,而且球隊近4次面對聖徒都贏球贏盤,紅軍此行奏捷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