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羅連安特 對 巴黎FC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連安特射手確迪已轉會阿些斯奧,中場艾祖馬、施素高及沙爾都已離隊。球會從阿些斯奧簽入靴古特、由摩納哥簽入門將拿迪,亦由克萊蒙特簽入後衛祖利安拿樸迪。

  巴黎FC的射手湯馬士托尼、馬米隆尼及守將卡拉莫高等皆已離隊;但由意乙的基爾禾借入泰拉斯積域,又從紅星簽入阿比札尼,以補充實力。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黎F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支上屆法乙前列份子較量。羅連安特季前球會賽表現不差,起碼有一定入球能力,球員態度正面,拼搏精神勢獲球迷支持。巴黎FC在今夏球會賽演出更差,攻力不可靠,對賽輸蝕,今場寧捧主隊。

  對賽

  羅連安特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巴黎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比勒費爾德打「聖」仗

軍情比勒費爾德的基斯坦臣表明有意離隊,並缺席操練。聖保利前線陷入兵荒,軒克維爾曼及泰舒治受傷,只餘迪亞文達高斯一名前鋒可供調用。比勒費爾德停賽:/上陣成疑:基斯坦臣、施魯 ……[详细]

希爾星堡主場贏面「洛」觀

軍情希爾星堡剛簽入了前曼聯門將連迪加特,但卡里祖爾臣與柏漢臣均在傷兵名單之上。奧雷布洛的祖漢馬頓臣已因臗傷手術要提早收咧。希爾星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漢臣(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