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阿森纳 VS 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阿森纳上场比赛2比1战胜拜仁,奥巴梅扬造对手乌龙,朱尔斯助攻恩凯蒂亚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阿森纳在上场比赛派出了多名一线队主力,穆斯塔菲、扎卡、威尔考克、厄齐尔、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等主力都首发出战。阿森纳的问题是后防线,队长科斯切尔尼同球队闹翻,拒绝为球队出战,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对中卫组合依然是阿森纳的软肋,上场比赛穆斯塔菲漏防莱万被对手打入扳平一球。佛罗伦萨首场比赛2比1战胜墨西哥球队瓜达拉哈拉。佛罗伦萨上赛季最后14轮比赛6平8负未尝一胜最后勉强保级,新赛季佛罗伦萨还没有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中场诺加德和费尔南德斯已经离队,中场核心维雷奥特和后卫比拉吉也因为转会问题没有随队前来,在转入方面佛罗伦萨仅转入一名意乙球员。
 
  本场比赛初盘阿森纳让平半*,目前*去到了半球格局。阿森纳虽然没有充实阵容但球队班底还在,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阿森纳首场比赛就排出大半个主力阵容说明球队对国际冠军杯很重视,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等前锋球员都拥有很不错的攻坚能力,可以保障球队的进攻不会出太多问题。佛罗伦萨这边多名主力被卖后球队实力削弱了很多,因此佛罗伦萨的实力和阿森纳不在一个档次。阿森纳的阵容来看对于这次比赛会更加重视,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拿下对手赢球*。
 
  推荐:阿森纳

 

更多关于"阿森纳 佛罗伦萨"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