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名古屋鲸八 VS 大阪钢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名古屋此前的连败颇为邪门,尤其是主场接连输给为保级而战的松本、清水、湘南三队,已经无法用竞技层面的理由来解释。名古屋三场比赛均先丢球,且由于求胜心切,在对阵清水时于伤停补时扳平比分依然压上狂攻,最终在补时第5分钟再被对手偷袭得手。不过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到,除了欠缺运气,名古屋的比赛质量打得并不算差。只要捅破窗户纸,球队理应可以回到正常轨道。大阪钢巴一直发挥不太稳定,赛季初期一度陷入降级区,不过近八轮比赛球队只输给了领头羊东京FC,排名升入中游。值得注意的是,钢巴在转会夏窗损失很大,球队第一得分手、韩国中锋黄义助正式加盟法甲波尔多队,而近五轮比赛四场出任首发的前锋中村敬斗也转投荷甲特温特队,这意味着钢巴队不得不重建锋线,虽然球队刚刚签回了宇佐美贵史,但这位旧将已有两个月没有比赛,身体状态未知。
 
  这一个半赛季以来,名古屋鲸八一直是J联赛最令人难以捉摸的球队。上赛季,名古屋在赛季上半段一度八连败、14场不胜,排名垫底,但在进入8月后却打出七连胜,一举奠定保级大业。本赛季,名古屋在联赛前三轮占据积分榜榜首,在第12轮时依然高居第2,但从5月中旬起却遭遇8轮不胜,近期更是惨遭四连败,球队排名一路下滑到第9位,领先倒数第4位的神户不过区区4分而已。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主队名古屋让平半的初盘,基本匹配两队目前的状况。综上所述,看好名古屋鲸八触底反弹,*不妨以输半博全赢的方式投注上盘。
 
  推荐:名古屋鲸八

 

更多关于"名古屋鲸八 大阪钢巴"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