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卢多戈雷茨 VS 费伦茨瓦罗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主队卢多戈雷茨攻防皆是联赛第一,最后10轮争冠赛,球队4胜5平1负最终超过索菲亚中央陆军1分成功拿到冠军。球队第一回合面对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客场1比2输球,近3场比赛球队2胜1负,但球队7月份赛程密集,夹杂联赛,欧冠资格赛和超级杯比赛,所以体能消耗比较大。球队上赛季联赛共18个主场,取得13胜4平1负的战绩,主场战绩联赛第一。球队综合实力在欧冠资格赛中处在中下游。客队费伦茨瓦罗斯上赛季在匈牙利甲33轮取得23胜5平5负,排名第一最终夺冠。球队近5场比赛全部取胜,打进12球仅丢1球,状态十分出色。

 

  相对主队卢多戈雷茨,客队的备战时间更为的充分,由于联赛在8月才开打,所以体能和准备的时间更多。费伦茨瓦罗斯上赛季16个客场取得9胜2平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一。由于第一场比赛被对方拿到一个客场进球,所以第二回合球队也没那么轻松能直接过关。*为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半球低水的初盘,*后升至主让半/一中高水,机构对主队信心有所提升。综上,坐拥魔鬼主场,心理上还有客场进球优势,主队过关*是大概率事件。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卢多戈雷茨打出。

 

  推荐:卢多戈雷茨

更多关于"卢多戈雷茨 费伦茨瓦罗斯"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