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卓尔依靠一波客场三连胜,跃居到积分榜第5。作为升班马,李铁的队伍依然值得赞许。锋线尖刀席尔瓦、埃弗拉实力突出,状态良好是卓尔得分的最大保障。巴西前场巴普蒂斯唐,矜矜业业,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加上前喀麦隆国家队队长铁腰姆比亚,球队中前场串联相当不俗。上轮客场面对北京人和,姆比亚停赛的情况下,卓尔依靠埃弗拉、巴普蒂斯唐的两粒入球轻取对手,替补席上的拉斐尔压根就没出场。李铁执教风格灵活,阵型多变,卓尔前程可期。苏宁6月下旬主场爆冷负于申花后,俱乐部、球迷爆发激烈争执。赛后俱乐部与球迷组织的恳谈会不欢而散,上周末与上港一战,江苏各球迷协会组织观赛者背对赛场,令人尴尬。比赛中球迷一边倒的为上港喝彩,注定了球队的失败,两张红牌,净吞三球,意料之中。赛后还我舜天的呐喊响彻南京奥体中心,苏宁集团近些年对于江苏足球的投资眼前看来令人失望。

 

  自从从负于申花后,苏宁士气低迷,四场不胜,特谢拉、埃德尔、帕莱塔状态糟糕,球队难见拐点。本场初盘多以卓尔主让平半开盘,即时*降盘平手低水,大小球稳定两球半/三球高水,欧赔与初赔比较,客胜平局小幅度下滑。综述,卓尔本季升入中超以来,主场3胜3平3负,成绩一般。苏宁这边1胜3平5负,相当差劲。本场平手*,主队上手太过轻易,但客队这边难见拐点,无法上手。综合来看,本场分出胜负是大概率事件,考虑两队防守能力,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推荐:大球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江苏苏宁"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