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伊亚 VS 格雷米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巴伊亚是巴甲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巴伊亚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10轮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目前排名巴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巴伊亚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前面10轮联赛中的14个积分有12分是在主场拿到的。上一轮联赛主场0-1输给桑托斯之前,4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巴西杯的3个主场比赛同样取得全胜战绩,主场表现非常强势。但是在客场巴伊亚的表现判若两队,联赛中5个客场比赛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客场至今未取一胜。本赛季巴甲首回合,巴伊亚曾主场 1比0小胜格雷米奥。本场比赛巴伊亚常规主力均可出战,巴伊亚具备战胜格雷米奥挺进四强的所有条件。格雷米奥在巴甲联赛是一支实力不俗的劲旅,前面2个赛季在联赛中都以第4名的成绩收官,而本赛季格雷米奥在联赛中的开局表现并不稳定。目前10轮联赛战罢与巴伊亚一样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以净胜球优势排名靠前,处在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对格雷米奥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明显反弹,上一轮联赛主场2-1击败瓦斯科达迦马后,联赛中取得三连胜。格雷米奥虽说拥有更多球星,但目前并无碾压巴伊亚的实力,况且在双方的首回合对决当中,格雷米奥主场没能拿下巴伊亚,如今客场作战,格雷米奥前景不算特别乐观。*稍倾向于有反弹倾向的格雷米奥,*方面,主流公司有平手盘低水和平半高水两种初盘,目前均过度至平手盘低水,两队近几年交锋纪录也是五五开,首回合巴伊亚客场1:1逼平格雷米奥,此役回到主场,巴伊亚有信心保持不败并冲击四强。

 

  推荐:巴伊亚

更多关于"巴伊亚 格雷米奥"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