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內加爾 對 突尼西亞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屆非國盃有不少奇兵異軍突起,比如首名出線的馬達加斯加、激情入8強的貝寧、淘汰埃及的南非等,但來到4強階段,4支球隊都是名氣頗大的傳統勁旅,可見出戰盃賽淘汰賽,大賽經驗始終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塞內加爾上場雖以1:0小勝貝寧,但其實比賽過程頗為一面倒,基本上說塞軍只是等入波也不為過。之前筆者都提過,塞內加爾用4-2-3-1陣式、將沙迪奧文尼擺邊線後,戰鬥力隨之提升,文尼拉開敵衛,造就了不少後上殺手,伊祖沙古爾上場奠定勝局的一球,正是由此誕生。


  不過,塞軍並非全無弱點,上場雖然主導了球賽,但始終找不到「燕梳球」,門將艾費特高美斯更幾乎將皮球踢入自己龍門,可見塞內加爾與大部分非洲球隊一樣,欠缺鐵血式的專注力。


  突尼西亞上場終於打出代表作,以3:0淘汰馬達加斯加,表面看是清風送爽,但有睇波的朋友也留意到,過程絕非一面倒,除了戰至下半場才打開紀錄,突尼西亞更完全曝露出球隊太依賴卡斯里的毛病。卡斯里上場光芒四射交出助攻,突軍便贏波,一旦卡斯里被盯死,突尼西亞便毫無隊形,分組賽3戰俱和的表現便是最佳例證。今場對手塞內加爾的領隊,是功力備受肯定的阿里奧施斯,我相信他也留意到突尼西亞的問題,我預測塞內加爾可以小勝1:0,強闖決賽。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突尼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 對 阿特蘭大聯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的韋爾布恩有傷將缺席整季,球隊亦宣布從達高馬(TacomaDefiance)羅致前鋒迪希爾安(JustinDhillon)代替韋爾布恩的位置。阿特蘭大聯的 ……[详细]

佐加頓斯 對 馬模

軍情佐加頓斯守將艾歷貝治膝傷仍未癒。馬模無傷停問題可遣「夫添」上陣。佐加頓斯停賽:/上陣成疑:積高拿臣(不詳)受傷/缺陣:艾歷貝治(膝傷)、咸普斯芬迪爾(腿筋)、薩特史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