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勝軍攻守兼備 沙漠之狐8強碎「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爾及利亞今屆非洲國家盃打出王者本色,由分組賽至今八強攻守表現皆無懈可擊,有望繼九〇年後,再次挑戰錦標。該隊進攻百花齊放,今晚半准決賽可望在埃及蘇伊士中立場淘汰科特迪瓦,直取沙漠之狐客勝。

  九〇非洲盃冠軍阿爾及利亞今屆分組賽三戰全勝首名出線,期間入六球且一球不失,上場十六強又3:0大勝畿內亞,該隊不論進攻及防守都甚具冠軍相。除了施利文尼、馬列斯等星將可以肩負士哥重任外,該隊中場阿當奧拿斯近況也不俗,近兩場獨取三入球一助攻,獲主帥比馬迪大讚︰「他只需兩場賽事就錄得亮麗數據,實在難得。」

  
  大象軍團十六強對馬里全場捱打,若不是對手屢失良機,早已無緣晉級。科特迪瓦進攻過分依賴韋費特沙夏,相信阿爾及利亞只要保持一貫水准,晉級四強無難度,客勝去馬。

更多关于"阿爾及利亞 科特迪瓦"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非國盃大勢:阿軍對辦可克「迪」

周四非洲國家盃繼續上演八強賽事,今屆其中一支熱門阿爾及利亞對陣科特迪瓦。阿軍可說是今仗賽事最對辦的球隊之一,上圈對實力較弱的幾內亞,最終以三球大勝對手晉級。球隊板凳深度夠 ……[详细]

歐霸外大勢:弱旅殺手 莫迪勢噼雷

曼联领队苏斯克查的前球会莫迪,周四在欧霸盃外围赛第一圈出击,主场迎战冰超球队雷克雅维克。纵使这支挪超榜首球队近况一般,但整体实力仍远胜对手,「让球主客和」[-1]的「主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