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肯萨斯竞技 VS 洛杉矶FC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肯萨斯竞技本赛季发挥下滑非常严重,上赛季还曾拿到西区常规赛冠军的堪萨斯城竞技目前17轮联赛只取得4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与垫底的科罗拉多急流同分。本赛季肯萨斯竞技的攻击力并不差,但是防守方面隐患重重,至今17轮联赛战罢丢了29球。美职联强队洛杉矶FC本赛季表现十分强势,目前以 11胜4平2负的战绩在联赛中高居榜首,球队在美国公开赛杯中也击败了圣何塞地震进入到了八强。洛杉矶FC却在联赛中爆冷输给西部副班长科罗拉多急流,他们在占据接近7成控球率的情况下客场被1-0击败,各项赛事10场不败纪录,但是球队整体状态还是优势明显。

  *开出洛杉矶FC客场让平半盘,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相差甚远,这个开盘显然对洛杉矶FC的是支持力度十足。在近期状态方面虽然洛杉矶FC上一轮爆冷输球,但是本赛季他们至输了2场,不败率极高,平半盘对洛杉矶FC来说依然有输半博全的空间。本场比赛看好肯萨斯竞技主场不败。

  推荐:肯萨斯竞技

更多关于"肯萨斯竞技 洛杉矶FC"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