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芝加哥火焰 VS 亚特兰大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芝加哥本赛季虽然最近的表现不好,但是在进攻端球队的表现不俗,在前面的7场比赛中球队有6场比赛可以收获进球,只不过由于球队的防线表现欠佳,因此芝加哥的成绩受到了牵连。球员米哈伊洛维奇依旧在跟着国家队打金杯赛无法登场,但是中卫卡尔沃可能会归队,但状态如何尚不确定。芝加哥本赛季的主场发挥非常强势,球队在前面的9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成绩,球队主场具备着相当强的取分能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亚特兰大联目前在东区暂时排在第四的位置,球队作为上赛季的冠军本赛季的发挥也同样不俗。上轮比赛他们面对蒙特利尔成功的取得了胜利,避免了连败的发生。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比较一般,前面的8个客场球队3胜5负,在点球不进输给多伦多之后,亚特兰大在客场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表现十分低迷。两支球队在此前交手中亚特兰大联稍占优势,联赛最近5次交手亚特兰大赢了4次,最近3次面对芝加哥亚特兰大也全部赢球。本场比赛各大主流公司初盘开出芝加哥让平半盘,初盘让步对于芝加哥呈现了相当大的支持力度,但是从两队状态和成绩上来看芝加哥似乎让不起这个盘,这个平半对于芝加哥来说过于托大,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进一步的示好芝加哥,在芝加哥主场强势而客队客场羸弱的情况下这样的操作会使得芝加哥受热,本场比赛看好亚特兰大联全身而退。

  推荐:亚特兰大联

更多关于"芝加哥火焰 亚特兰大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