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南非 VS 摩洛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南非上一场比赛凭借祖古的绝杀1比0战胜纳米比亚,球队世界排名第73位,本次非洲杯南非只有两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其余大部分球员都在本土效力。从2018年开始南非超过15场保持不败,表现相当出色。摩洛哥小组赛前两场全胜积6分,已经确保小组赛出线。摩洛哥上一场比赛1比0战胜科特迪瓦,齐耶什、马兹拉维都效力于阿贾克斯,这两名球员本届非洲杯表现出色。摩洛哥有贝尔昂达和法伊尔两个技术型中场,还有在法甲效力的贝纳塞尔,能够有效的控制中场。摩洛哥后卫线群星闪耀,有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多特蒙德的阿什科夫,门将博诺在西甲效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众的实力。
 
  摩洛哥的表现有些神经刀,大赛成绩好友谊赛表现差,非洲杯前的热身赛输给实力不强的冈比亚,赞比亚,小组赛两战全胜率先出线。最近10场非友谊赛摩洛哥只输了两场,打入15球,有六场比赛零封对手。本场比赛初盘南非受让平手/半球,相对于其他非洲杯比赛*不变水位变化不大的比赛,本场*则更耐人寻味。按照常识摩洛哥已经小组出线肯定会给南非一条退路,没有必要对南非斩尽杀绝,但摩洛哥*直接升盘说明*不看好摩洛哥会放生对手,本场比赛大小是两球明显偏小,而小球水位也比较低,这也说明本场比赛小球打出的可能更大,摩洛哥的防线是本届非洲杯球队里最好的,因此南非要进球不容易,本场比赛看好双方打出小球。
 
  推荐:小球

 

更多关于"南非 摩洛哥"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