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西 VS 巴拉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本届美洲杯东道主巴西在小组赛期间表现并不稳定,首轮3比0大胜玻利维亚以后,第2轮竟然0比0被委内瑞拉逼平,而在第3轮面对实力相对最强的秘鲁,巴西居然又5比0血洗。1/4决赛,巴西将会迎战巴拉圭,相比于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巴拉圭更为难踢,该队一向作风顽强,防守亦很稳固。不过,毕竟巴西占有主场优势,处于上风将是定论。人员方面,主力后腰卡塞米罗因为累积黄牌,本场将遭停赛,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有可能会取代他首发,虽然后者目前还有轻伤在身;首发阵容其他位置悬念不大,前场的攻击组合中,小组赛中取得两个进球的边锋埃韦顿将和理查利森竞争一个主力位置,曼城前锋热苏斯应该也还是继续首发,虽然他在国家队中的正式比赛已经近2年没有进球了。巴拉圭在小组赛首轮起步不顺,2比2跟亚洲邀请球队卡塔尔战平,第2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巴拉圭1比1平分秋色,下半时巴拉圭甚至还有机会杀死比赛,只可惜点球罚失。第3轮面对哥伦比亚,巴拉圭虽说0比1落败,但依然以两个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进入淘汰赛阶段。

  巴西有东道主之利加持,不过,就小组赛期间的表现来看,巴拉圭战力不俗,既然能够险些击败阿根廷,那么面对巴西时自然会从容自信。目前队内没有伤停情况,今年年初加盟英超纽卡斯尔联的前腰阿尔米隆,前2轮小组赛贡献2次助攻,而冈萨雷斯亦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目前他效力于巴西甲的桑托斯队,对于巴西的打法比较熟悉。*方面,主流公司均以巴西让两球中水开盘,目前认为巴西让步过大, 在回调水位,已经升至两球高水,两队历史9次交锋,巴西3胜5平1负占据一定优势,但只有2场巴西的净胜球超过2,巴拉圭也是南美的一块硬骨头,所以综合判断,巴西亦不能大胜巴拉圭。

  推荐:巴拉圭

更多关于"巴西 巴拉圭"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