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辛堡 對 阿里辛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挪超班霸兼上屆挪盃盟主洛辛堡,只得後衛沙碧錫仍未康復;不過中場干拉特臣在上圈挪盃於加時末段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前線仍要倚賴狀態飄忽的尼日利亞孖寶艾迪賓洛及巴巴積迪大衛數糊,不太可靠。

  挪甲榜首阿里辛特,其19歲的塞內加爾前鋒古耶雖非必然正選,但近期頻有進帳;冰島箭頭法迪莊臣更為突出,在上圈挪盃梅開二度,成為大破挪超勁旅莫迪晉級的最大功臣。

  洛辛堡
  停賽:干拉特臣(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碧錫(後衛)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挪盃16強賽事。挪超班霸洛辛堡今季表現失色,徘徊中游,上圈挪盃面對低組別球隊基沙,竟然於法定時間幾經辛苦才扳平,及至加時反勝2比1晉級,令人大跌眼鏡。相反,來自挪甲的阿里辛特,在上圈挪盃爆冷大勝莫迪4比0,信心爆棚,相信在法定時間頂得住洛辛堡強攻,受讓有計。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阿里辛特1勝2和」。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洛辛堡 阿里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斯迪辛德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基斯迪辛德前鋒賓迪克拜爾,在上圈挪盃後備落場連入兩球,今場有機會重獲正選上陣;不過仍有賀普馬克及基斯杜菲薩治因傷上陣成疑,嚴重影響防線的穩健度。奧特足球會續有前鋒希馬 ……[详细]

剛果防守曳難擋埃及

東道主埃及在揭幕戰以1:0僅勝津巴布韋,全場攻勢一面倒下,出現了一個令人非常失望的賽果。埃及全場至少有5至6個「黃金機會」,當中沙拿浪費了2次入球良機,其中2次右腳射門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