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亞冠盃大勢:橕全北上盤名揚四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三亞冠盃16強次回合,全北汽車主場迎戰上海SP(上港)。兩軍上仗賽和1:1,但全北手執作客入球佔極大優勢,加上強勁的主場威力,今仗有望贏波晉級,故讓半/一照橕上盤。

  上港作客曳曾吞五蛋

  全北於周日韓職在收起多位主力下,被水原藍翼逼和1:1,現時靠較佳得失球力克FC首爾續排榜首。球隊除有大幅輪換外,與首回合只能帶艾賓尼伊斯爾一名外援不同,兩位巴西外援列卡度盧比斯及泰亞高艾維斯均在周日聯賽上陣,今仗亦可候命。

  全北近兩年亞冠的戰績非常亮麗,2年來8場主場比賽,收穫6勝1和1負,主場威力可見一斑。再者,球隊在2016年就曾在淘汰賽階段遇上港,結果主場大勝5:0,雖然兩軍的陣容已大有不同,不過心理上全北絕對是佔優的一方。

  現代主場勁勢取紅鑽

  造訪南韓全州前,上港在上周六中超收起侯克為今戰留力,仍以3:0輕取北京人和。不過該仗後衞於海受傷,今仗無法隨隊。更重要是上港近五仗亞冠作客比賽一場不勝,今年3場作客的分組賽只得2和1負,對必須爭勝的上港而言,今仗作客可說是極大的難關。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喀麥隆慢熱吼讓球和

今晚非洲國家盃輪到F組首輪開打,其中「非洲雄獅」喀麥隆硬撼畿內亞比紹。雖然喀麥隆貴為衞冕之師,但臨開波前先爆出獎金風波,影響士氣,加上於近屆非國盃初段表現慢熱,就算面對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