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广岛三箭 VS 鹿岛鹿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上赛季联赛广岛三箭主客场双杀了鹿岛鹿角,在此之前广岛对阵鹿岛的战绩是十分惨淡的。确实最近几个赛季鹿岛在广岛面前已经没有太多的优势,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联赛表现。不过鹿岛在抓紧能力方面做得很好,仅有的几次威胁进攻都打出了高质量,外援席尔瓦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城福浩打法保守无需多言,但是本赛季的广岛三箭在亚冠投入大幅增加,好在只落后一球,广岛三箭仍然不需要大规模压上给对手留下反击空间,循序渐进的话广岛三箭应该可以找到比首回合更多的机会。鹿岛鹿角本赛季联赛表现也不算差,仍然有争冠机会。鹿岛在亚冠赛场是卫冕冠军的身份,受到的关注度自然高一点。实际上鹿岛本赛季阵容深度下降,双线作战略感吃力,目前球队也是遭遇大规模的人员缺阵影响。首回合鹿岛上半场早早领先,主帅也是马上变阵,全员退守打防反,这也是鹿岛阵容不整带来的负面影响。

  3月底开始鹿岛联赛客场6战仅赢下状态低迷的神户胜利船,防守反击打法这种战绩也是有原因的,人员的缺失影响首当其冲。此战也是和首回合人员配置差距不大,中后场的缺人影响极大。而外援莱昂纳多没有报名,也可以看出鹿岛保联赛为主的战略。广岛三箭此役也是少了主力中场稻垣祥,不过用于撬开鹿岛密集防守的前场攻击群保存完整。日职联上轮照顾了亚冠球队,四支参赛队全部都延期,此役两队的体能是有保障的,这或许是防守一方比较原因看到的。*给到广岛三箭主让平半起步,后市主队高水规格略显隐患。不过对比两队交手历史广岛大多主场受让的情况来看,此役的规格对广岛翻盘还是存有一定支持的。大小球下行的趋势反映了场面的情况,偏浅的规格很难联系到*和大小球的关系,我认为这个情况更容易引发低水一方受到的热度关注,这点对于广岛主场低调打出是比较有帮助的。

  推荐:广岛三箭

更多关于"广岛三箭 鹿岛鹿角"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