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尼日利亚 VS 布隆迪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尼日利亚去年世界杯上发挥不错,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尼日利亚在赛前踢了9场热身赛,战绩为5胜3平1负,最近一场热身赛小负非洲另一支传统劲旅塞内加尔终结了此前8场不败的态势。尼日利亚本届非洲杯大名单星光熠熠,前切尔西主力后腰米克尔领衔,现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入围,还包括效力阿森纳的伊沃比和莱斯特城的恩迪迪等旅游名将。实力可以说放在B小组中鹤立鸡群。布隆迪目前世界排名第136位,远低于对手尼日利亚,此次非洲杯是布隆迪第一次入围非洲杯正赛。在预赛小组赛中能够从马里和奥巴梅杨领衔的加蓬夹击中突围已属十分难得。不过布隆迪最近状态不太灵犀,球队近10场比赛只赢了1场另有7场平局,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超班的尼日利亚,布隆迪心态肯定会放得很低。
 
  本场比赛*方面各大机构早盘普遍以主让球半起手,截止发稿前各大机构均将*调整为主让一球/球半满水。结合基本面情况来看,两队实力差距巨大情况下降指升水毫无道理,有可能是机构对于尼日利亚看衰的主动调整,因此本场比赛布隆迪未必大败。主队作为一只非洲劲旅,第一场比赛,对阵一个弱到不行的球队,本身就具备一定的热度,澳门*初盘阶段,就下调了主队的让球力度,释放了赢球输半的空间,并辅以高水,给与上盘降低难度,同时增加回报,后续还对上盘进行了升水操作。主队作为人气球队,在不缺少关注的情况下,如此操盘,恐难大胜。看好主队小胜或不胜。
 
  推荐:布隆迪

 

更多关于"尼日利亚 布隆迪"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