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和紅鑽老牌射手興梠慎三在今屆亞冠盃表現仍然對辦,已入3球冠絕全隊;最後一輪分組賽也有士哥,成為球隊晉級功臣,今場仍會與武藤雄樹在前線合作,但中場長澤和輝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蔚山現代兩名外援美國中場迪斯基路特及巴西前鋒祖利亞尼加奧,今屆亞冠盃都交到貨,各入3球成為球隊領先射手;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南韓國家隊主力金甫炅亦會在中場領軍。
   
  浦和紅鑽

  停賽:長澤和輝(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橋岡大樹(後衛)、柏木陽介(中場)、納博特(前鋒)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正寧(前鋒)


  近況


  今場是16強首回合,日職褪色勁旅浦和紅鑽在今屆分組賽表現不算突出,憑最後一輪大勝FC北京3比0,最後在G組以次名出線,但今場先在主場出擊,仍有信心與南韓的蔚山現代一拚,起碼可以坐和望贏。蔚山現代以H組首名身份晉級16強,在韓職亦守在前列;但今場作客日本始終較為吃虧,預計會固守求不失,「入球」細優先考慮。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浦和紅鑽2勝1負。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蔚山現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長崎成功丸 對 大阪飛腳

軍情長崎成功丸射手吳屋大翔狀態極勇,連續6場建功,合共轟入7球,不過未必在今場披甲。球隊沒有新添傷兵。大阪飛腳主力中場小野瀨康介腿筋受傷,今場繼續避戰。前鋒中村敬斗、黃義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名古屋鯨魚射手赤崎秀平上輪日聯盃梅開二度。球隊最近沒添新傷兵,中場伊度亞度尼圖、相馬勇紀未復出。仙台維加泰前鋒謝明良重傷,預計要休息至9月初;後衛金正也仍然未能披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