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洲盃重心:黄金一代最后探戈捧乌圭咪心「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美洲盃C组分组赛,过去曾经15夺美洲盃冠军的乌拉圭出战厄瓜多尔,前者依然有两大前锋苏亚雷斯及卡云尼在阵,前中后三线平均,面对近年未有太多人才跑出的厄军,实力更胜一筹,故今仗让半/一可撑。

 

  乌拉圭在今届美洲盃点兵大致与去年世界盃相同,门将继续是为国家队上阵过百次的梅斯利拿、后防亦续有现役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的队长高甸、中场就有效力祖云达斯的宾坦古亚,以及阿仙奴的卢卡斯托拉拿两位较年轻球员。

 

  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在上季季尾因膝伤提早收「咧」,但仍有入选今次美洲盃大军,但「阿苏」在上周3:0大胜巴拿马的热身赛有披甲并取得入球,相信状态无问题,可伙拍另一锋线勐将卡云尼担正。教练泰巴利斯近年一直沿用这套阵容,默契方面不容怀疑。

 

  阿苏复出拍卡云尼

 

  除了以上的主力球员外,今次老帅的点兵亦有部份新秀,包括效力德甲RB莱比锡的21岁左闸马些路沙拉基,另外皇家马德里中场、年仅20岁的费达历高华维迪亦有份入选。虽然担正机会不大,但绝对可加强球队的活力。论阵容,以及个别球员实力,乌拉圭绝对是今届赛事中数一数二,球队近况亦甚佳。

 

  加上,今年的美洲盃亦大可能是这批黄金一代的最后一击,部份球员料会在今届赛事之后退队,相信全队上下会全力出击争盃,力争在自2011年后再次捧起美洲盃。

 

  对手厄瓜多尔阵内最为熟悉的,仍是两位「华伦西亚」,分别是已经告别英超曼联的老将路尔斯华伦西亚,以及曾经效力韦斯咸等英超球队的安拿华伦西亚。近年厄瓜多尔儘管有高原主场的优势,但威力的都不及以往,去届世界盃亦未能打入决赛周。

 

  厄军够年轻欠质素

 

  今次点兵,23人大军中有多达10名球员未曾代表国家队上阵多于10次,证明教练靴南高美斯锐意年轻化。惟当中大多效力国内球会,质素料不及乌拉圭。

 

  厄瓜多尔于2019年踢过4场友谊赛,可惜未尝一胜。最近一战为上周日斗墨西哥虽两度追平,惜最终仍以2:3落败。而双方近12次交手,乌拉圭佔有压倒性的6胜4和2负。更值得注意一点,厄瓜多尔的两场赢波都是在主场,足证离开主场实力差一截,故乌拉圭可睇高一线。

更多关于"乌拉圭 厄瓜多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美洲盃攻略:卡塔尔大跃进无惧巴拉圭

周日美洲盃B组赛事,南美国家巴拉圭迎战获邀参赛的亚洲国家卡塔尔,巴拉圭自打入2010年南非世盃后,国家队青黄不接,已连续阔别两届世盃。反观作为2022年世盃主办国的卡塔尔 ……[详细]

女世盃攻略:美女足超班势再「大」开杀戒

美国数天前在女子世盃首场分组赛即创赛事纪录,以13:0大炒泰国女足,士气如虹,次战对智利女足仍然信心十足,而且对手因首战如意算盘打不响,全失三分,今战无论如何也不会再死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