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略卡勁旺半場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東方日報

  周五凌晨西乙附加賽首回合,馬略卡將會先喺主場斗阿爾巴塞特,等阿King我度番條過關好路畀大家!馬略卡臨近季尾踢法轉趨保守,尤其開局取態穩打穩紮,加上對手阿爾巴塞特首回合好大機會睇定嚟踢,兩軍比賽初段隨時陷入膠著,半場和屬好路。

  早年曾經長踞西甲嘅馬略卡,自13/14賽季降班之後,近年一直喺西乙掙紮,更一度跌落西乙B低組別聯賽。不過今季重返乙組後成功強勢反彈,更搶得附加賽資格,力爭最後一位昇上西甲嘅席位。球隊季尾踢法穩陣,甚少於比賽初段搶攻,近7仗有6次半場同對手打和,今仗為免過早陷入被動,開局相信都會以守代攻。

  況且對手阿爾巴塞特亦非傳統勁旅,附加賽經驗不算豐富,今仗造訪馬略卡應該唔敢冒進,寧願留待次回合返主場再斗過,半場和值得留意。

  戈亞斯殘陣捧對家

  去到周五早上有多場巴甲上演,其中戈亞斯主場面對帕拉尼恩斯;戈亞斯中場核心李奧辛拿同防線主力大衞杜亞迪因傷缺陣,實力大受影響,一於吼客勝;最後彭美拉斯主場對艾華爾,彭美拉斯兩位主力後衞美基洛查同盧恩泰施拿齊齊倦勤,令後防留下隱患,今場隨時被對手有機可乘,入球大值博。

更多关于"馬略卡 阿爾巴塞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中國將帥不和捱「細」界

夜少少嘅B組賽事南非女足斗中國女足。南非實力不濟,首輪輸畀西班牙1比3,連熱身賽在內近3場全敗。中國首輪僅負勁旅德國,防守唔失禮,不過嗰場主帥賈秀全收起主力王霜,下半場先 ……[详细]

澳洲背水一戰大斗巴西

今晚喺法国举行嘅女子世盃C组重头戏,澳洲女足挑战巴西女足。「袋鼠女」首轮大好形势下输波坚唔抵,为争出线今仗不容再失;巴西女足上仗收起王牌玛达照样大胜,火力强劲,预计双方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