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馬里(U20) VS 法國(U20)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馬里前兩輪1勝1平積4分,排在小組第二,按照目前的形式,馬里小組出線基本沒有問題。從非洲青年盃賽開始,馬里已經連續6場不敗,總體表現比較穩定。球隊的頭號球星是效力於奧甲的前鋒科伊塔,早在3年前16歲的科伊塔已經代表馬里國家隊參加比賽,是馬里的天才少年,本賽季在奧甲14次出場攻入5球4助攻,是個比較全面的前鋒,上一場4比3戰勝沙特的比賽里,他也是傳射分別建功,表現不俗。


  馬里雖然實力不俗,但是本場對手卻是本屆盃賽奪冠的最大熱門法國隊,前兩輪法國隊都是輕松的以2比0戰勝對手取得了兩連勝,球隊已經確定小組出線。隊內有多名已經在五大聯賽打上主力的球員,如意甲佛羅倫薩門將拉豐,巴塞羅那後衛托迪波,多特蒙德後衛紮加杜,法蘭克福後衛恩迪卡都是實力非常強的球員,而從前兩輪來看,法國隊確實要高出對手一籌。


  馬里的防守並不穩固,上輪面對弱旅沙特都丟了3球,本場面對實力強大的法國隊自然是無法抵抗,法國的替補也多是各俱樂部的主力,實力很強,本場看好法國獲勝。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世青杯 馬里(U20) 法國(U20)"的新闻

贴士动态

溫哥華白帽 VS 多倫多FC

溫哥華白帽近期保持3場不敗,而且近7輪比賽僅輸掉1場,球隊能夠在成績上反彈的主要原因是球隊的攻擊點多點開花,之前的比賽中得分點過於集中在前鋒蒙特羅一人身上,近期隊內參與進 ……[详细]

湘南比馬 VS 橫濱水手

湘南比馬上輪1-4輸給神戶勝利船,球隊在0-4大比分落後情況下補時階段打入一球,前鋒山崎嶺吾和後衛山根視來比賽中都吃到黃牌,本場因累計黃牌停賽無法出戰,齊藤未月和鈴木冬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