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歐霸盃攻略:車仔隱懮多 橕槍手稱霸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三歐霸盃決賽,車路士阿塞拜疆首都巴庫決戰阿仙奴,已奪下季歐聯席位的藍戰士有中場尼高路簡迪因傷上陣成疑,羅夫度斯卓克亦要長休,相反兵工廠必須取勝才可躋身下屆歐聯,決心及士氣皆優於車仔,雙方實力極為接近下,槍手受讓平/半必捧下盤。

  車仔在英超獲得季軍,已取得歐聯席位,今仗但求為錦標而戰,不過球隊在聯賽結束前有簡迪受傷,其後雖復操卻再傷膝頭,今仗極大機會缺陣,而且車仔在完成聯賽後飛往美國踢慈善賽,羅夫度斯卓克又因筋腱斷裂要休息一年,球隊「頭頭碰著黑」。另外領隊沙利一直有傳帥位不穩,甚至近日指他將轉教祖雲達斯的傳聞甚囂塵上,球隊士氣受不少打擊,就算今仗大有機會是王牌夏薩特最後一次為車仔披甲,亦難以看好該隊能夠捧盃而回。

  阿仙奴在英超只得第五名,要踢歐聯必須捧走歐霸盃,今仗別無退路。槍手找到3-4-1-2的最佳陣式後,射手奧巴美揚季尾越戰越勇,近8戰攻入9球,與拍檔拿卡錫迪的火花越燒越旺,就連奧斯爾亦在球隊遷就下重生,加上領隊艾馬利以往曾領西維爾三奪此賽事冠軍,相當有緣份,今仗受讓相當值博,進取一點直取兵工廠客勝亦可。

  賽制:若在90分鍾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車路士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城聯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費城聯門將馬特費斯受傷缺陣,而禾倫卡華利與馬哥法比安或避戰,守衛麥克麥堅斯與馬菲里爾出戰國際賽未能候命,此外,哥尼布基因簽證問題亦高掛免戰牌。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特 ……[详细]

蒙特利爾衝擊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蒙特利爾衝擊的奧馬布朗尼及基文特巴爾夏皆受傷缺陣,森姆派迪今場停賽。皇家鹽湖城的佐敦艾倫膝傷嚴重將缺席整季,東尼貝坦亦難候命,碧卡文或避戰,門將大衛奧祖亞出戰國際賽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