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冠附攻略:力争英超 撑打比郡下盘发「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一在溫布萊上演的英冠昇班附加賽決賽,由阿士東維拉打比郡搶奪最後一個昇上英超的席位。雖然維拉今季雙殺對手,近年對賽往績也佔優,但近6次來到溫布萊有5次都吃敗仗,加上林柏特執教的打比郡非常頑強,勢均力敵下捧受讓平/半的打比郡下盤。

  英冠第五名的維拉在附加賽4強面對第4位的西布朗,在兩回合踢成2:2平手,最後靠互射12碼淘汰對方;至於第6的打比郡雖在首回合主場0:1敗給第3位的列斯聯,但次回合竟在客場反勝4:2翻盤。事實上,兩隊都曾在爭奪附加賽資格的過程中陷困境,尤其維拉在領隊甸恩史密夫接手前只列中游,但在3及4月連番硬仗下錄得10連勝;打比郡則大部份時間徘徊在第7、8位,在最後階段才搭上尾班車。

  維拉五度敗走溫布萊

  維拉今季雙殺打比郡,兩戰共派七蛋,在對上9次聯賽對碰中也取得6勝2和1負,不過在一場過的決賽很難以往績推敲,打比郡爭上英超的決心一樣強,而且領隊林柏特在球員時代的大賽經驗豐富,不會比他的車路士老戰友、敵軍助教泰利遜色,相信比賽會非常緊湊。

  陣容方面,維拉守將杜安薛比應可擺脫傷患,而譚美阿巴謙基亞利殊安華艾加斯等均會列陣;打比郡反而有在四強次回合領紅的史葛馬龍停賽,但其位置仍有老將艾殊利高爾頂替。況且,維拉在早前對西布朗的次回合中,一眾年輕球員踢得有點慌亂,不及打比郡般沉穩及堅韌。此外,維拉近年來到溫布萊作賽戰績欠佳,對上6次有5次吃敗仗,包括上季在附加賽決賽不敵富咸。今戰面對實力相若的打比郡沒十足勝算,決賽一於敲下盤。

  賽制︰若在90分鍾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打比郡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联附攻略:博史特加先陷柏林

周一德甲乙昇降班附加賽,在德甲排尾三的史特加首回合遭乙組的柏林聯逼和2:2,痛失兩個作客入球,今仗柏林聯只要保持不失或賽和1:1亦能昇班,故不會貿然輕出;反觀實力較高的史 ……[详细]

卡塔爾U20 對 烏克蘭U20

軍情卡塔爾U20剛戰雖以0比4大敗,但對著體能極佳的尼日利亞U20也取得近5成控球權,表現已有交代,今場預計仍會以4-1-4-1的主守陣式應戰,但較具創造力的中場卡歷穆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