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费莱尼建功蒿俊闵锁胜局 鲁能3-1胜广州富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19:35,中超第11轮一场比赛由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费莱尼为鲁能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下半场比赛,扎哈维的世界波帮助富力扳平比分,吉尔头球为鲁能再次取得领先,蒿俊闵锦上添花。最终,山东鲁能3-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战幕。比赛进行到7分钟,两队都已经将场上的U23球员换下。9分钟,富力前场发动进攻,丁海峰左路传中,萨巴在门前抢点攻门,球被王大雷没收。

  回过头来,鲁能打出快速进攻,刘彬彬禁区外尝试一脚打门,球高出了球门。12分钟,佩莱胸部停球杀入禁区一脚凌空抽射击中球门横梁。随后鲁能发动二次进攻,费莱尼在禁区内右侧无人盯防,停球后一脚抽射,球偏出了远端门柱。

  14分钟,富力发动反击,萨巴在禁区内连续单车晃动后将球回传禁区弧顶,叶楚贵跟进一脚打门高出了球门。24分钟,鲁能发动一次威胁进攻,佩莱禁区内接队友45度传中,一停一射一气呵成,可惜他的凌空打门稍稍高出球门。27分钟,鲁能再次发动进攻,佩莱在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都被防守球员封堵。

  33分钟,鲁能发动进攻,禁区右上角一脚传中球,费莱尼跃起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封出,随后跟进补射将球推射入网,鲁能取得1-0领先。36分钟,鲁能卷土重来,佩莱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底线传中一脚侧身抽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刘彬彬在禁区内接佩莱做球一脚抽射打了高射炮。38分钟,扎哈维还以颜色,禁区线上一脚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半场结束前,鲁能前场45度传中,刘洋禁区内侧身凌空爆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鲁能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半场结束,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54分钟,登贝莱中场摆脱过人将球分向中路,扎哈维在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球入球门右上角绝对死角。富力1-1扳平比分。6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吊入禁区内,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毫无反应,球飞入球门右侧,鲁能再次取得领先。

  67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佩莱禁区内低平球传向远端,蒿俊闵跟上一脚推射,球入球门右上角。鲁能扩大比分优势。69分钟,登贝莱在鲁能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被王大雷稳稳得到。73分钟,扎哈维也在鲁能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被王大雷轻舒猿臂稳稳接住。89分钟,佩莱和队友在前场配合后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

  下半场补时3分钟。广州富力发动进攻,扎哈维的远射被王大雷没收。刘洋比赛结束前突入禁区的打门偏出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3-1战胜广州富力。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