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慶南 對 FC大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FC慶南現時面臨傷兵潮,前鋒卡斯泰奴斯、邦本宜裕、中場佐頓梅治等人均有傷在身;前線僅靠巴西前鋒古靴美尼古爾巴1人攻堅,孤掌難鳴。剛戰聯賽又因早段已踢少1人,球隊體能消耗更大。

  FC大邱前鋒施仙夏重返大軍,並以後備身份入替落場;不過這位巴西前鋒狀態仍需時間提升,今場盃賽或會擔正。至於陣中另一前鋒達里奧費達歷高,康復進度未如理想,仍要繼續休戰。

  FC慶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泰奴斯(前鋒)、邦本宜裕(前鋒)、佐頓梅治(中場)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里奧費達歷高(前鋒)

  近況

  今場是韓足盃16強賽事。FC慶南在上一圈比賽主場以2比1險勝低組別球隊FC抱川2比1,才能晉級;球隊近來狀態極差,連亞冠盃在內連敗4場,現時他們需分心多條戰線,人腳吃緊。FC大邱在32強作客以2比1打敗水原城晉級,雖然他們同樣要應付亞冠盃,但近況比FC慶南好;連亞冠盃在內,近4戰錄得3勝1負。雙方狀態有別,FC大邱即使作客,相信亦有辦法在法定時間內,起碼保持不敗。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FC慶南近3次主場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FC慶南 FC大邱"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列斯聯趁火“打”劫

英冠昇班附加賽上演次回合,一球在手的列斯聯返回主場迎戰打比,力爭再贏入決賽。列斯在首回合作客險勝,手執作客入球兼領先,可望藉地利再贏一場,晉級決賽。今季一度佔據英冠榜首的 ……[详细]

阿特蘭大計好“素”

意大利盃今晚上演決賽,有態的阿特蘭大硬撼拉素力爭冠軍。拉素雖近期回勇又有“主場”地利,不過阿特蘭大狀態大勇兼士氣十足,有望挾五連勝強勢獵“鷹”,捧走冠軍。阿特蘭大今季異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