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邱FC主場「勝」利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澳彩

  亞冠盃分組賽F組第五輪的兩場角逐於週三傍晚同時展開,屆時韓職聯球隊大邱FC將坐鎮主場迎來澳職聯球隊墨爾本勝利的到訪。客隊的墨爾本勝利已無分組賽出線的可能,球隊已把精力集中在國內聯賽,反觀大邱FC出線機會不小,畢竟他們與頭兩名並無太大的積分差,此消彼長,墨爾本勝利是役敗退亦是合情合理。

  上一輪分組賽的爭奪中,大邱FC主場欠運惜敗廣島三箭,後者通過這場勝利升至榜首,而前者積分無增被收穫和局的廣州恆大以1分優勢「爬頭」,這個分組形勢的發生變化對大邱FC是個不輕的打擊。但球隊並沒有因此而消沉,回到聯賽馬上調整狀態,大邱FC接連戰勝FC江原尚州尚武,前鋒鄭成元在此兩場比賽中皆有入球奉獻,此子的發揮如有神助。大邱FC目前擁有著連勝的不俗態勢,鑒於球隊在亞冠分組賽中略為處於下風,他們今仗主場迎戰墨爾本勝利必定全力以赴保留晉級希望(分組賽末輪與廣州恆大直接對話),大邱FC值得被看好。陣容方面,前鋒F.施仙拿因傷倦勤;中場高宰炫為國出征而無法出戰本場比賽。

  不得不說,澳洲的球隊整體實力都呈下坡趨勢,三支征戰亞冠的澳洲球隊道路坎坷,紐卡素噴射機早在外圍賽便已坐上返回南半球的客輪,就依現時另外兩隊在分組賽的情況,相信他們離歸家亦不遙遠。作為上賽季澳職聯的「一哥」,墨爾本勝利在亞冠的表現盡丟澳洲顏面,在該項賽事中他們未嘗一勝,分組賽4戰錄得1和3負,合共失球數更是多達10個。目前,墨爾本勝利已確定無緣亞冠十六強,分組賽剩餘兩輪即使全勝亦實屬「陪跑」,今仗面對擁有不俗火力的大邱FC,前者或趁機練新兵,墨爾本勝利不宜追捧。陣容方面,後衛T.鄧格因傷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大邱FC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盼辣手摧「花」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C組的名古屋八鯨將坐鎮主場迎戰大阪櫻花。名古屋八鯨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穩定,加上他們主場戰鬥力強勁,因此今仗不妨 ……[详细]

FC東京期待否極「泰」來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FC東京將坐鎮主場迎戰仙台維加泰。仙台維加泰已經提前兩輪獲得出線資格,他們在最後2輪分組賽肯定會有所留力,今仗主場出擊的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