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北京國安 VS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第2輪主場與浦和的交手開始,國安亞冠小組賽已經3輪不敗,主場面對全北只要不輸球,國安的小組不敗場次將達到4場。值得一提的是,國安征戰亞冠史上,小組賽最長的不敗紀錄,就是2015賽季前4輪創造的3勝1平。上周末的聯賽,巴坎布得到輪休,而金玟哉與於大寶組成的中後衛組合扛住了恆大的狂轟亂炸,中場雙核奧古斯托和比埃拉狀態正佳。與全北的較量,雖然姜濤有可能因傷無法出戰,但王剛的回歸,讓國安可以組成理論上最強的陣容面對K聯賽霸主。


  全北曾經是中超的克星,但是全北最近3次做客中國不勝,上一次客場戰勝中國球隊,恰恰是2015賽季的1/8決賽次回合在工體1-0小勝國安。K聯賽第10輪的較量,雖然全北0-0和慶南FC互交白卷,但排名第2的蔚山0-1輸給浦項,全北目前以6勝3平1負積21分的成績領跑K聯賽積分榜。


  與全北的此前三次相遇,國安僅取得1平2負的成績,尤其是重返亞冠以來的首秀,國安就被全北輕松以3-1擊敗,回到主場面對全北,國安不僅要報首循環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時也期待報4年前被對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亚冠杯 北京國安 全北汽車"的新闻

贴士动态

川崎前鋒 VS 上海上港

眾所周知,川崎前鋒是去年日本J聯賽冠軍,綜合實力有目共睹。本賽季開局初期,川崎前鋒狀態出現起伏,發揮低迷。不過隨著賽季的進行,以小林悠、知念慶等為代表的主力球員,力助川崎 ……[详细]

艾夫斯堡 VS 諾高平

在12賽季最後一次奪得瑞超冠軍之後,艾夫斯堡的表現每況愈下,上個賽季結束後球隊只是勉強的保級成功,全然沒有強隊的風采,不過進入本賽季後,艾夫斯堡的表現卻相當出色,前面六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