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馬聯 對 柏利斯天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利馬聯上輪力拚至完場前才失守敗於國際體育會,表現有交代;但門將柏度加里斯黃牌夠數要停賽,今場會改由艾達奴伊斯賓奴沙把關。

  柏利斯天奴上輪吞了河床兩蛋,除有阿根廷中場洛迪高費南迪斯領紅牌被逐外,烏拉圭後衛阿歷贊祖干沙利斯及智利中場占美尼斯也黃牌夠數,今場都要坐波監,實力受影響。

  利馬聯
  停賽:柏度加里斯(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阿歷贊祖干沙利斯(後衛)、占美尼斯(中場)、洛迪高費南迪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度布佐基拉(中場)、羅拔圖古迪利斯(前鋒)

  近況

  今場為南美自由盃最後一輪分組賽。秘魯的利馬聯上輪負於國際體育會0比1,5戰只得1分在A組包尾,今戰主場對著5戰得4分排第3的柏利斯天奴,只是為名譽而戰。智甲柏利斯天奴上輪力拚不敵河床0比2,宣布提早出局,恐會洩氣;球隊近績又一般,今場可勝不穩,博「入球」大好過。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利馬聯 柏利斯天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薩莫拿 對 明尼路

軍情FC薩莫拿上輪憑下半場打多1人,爆冷殺敗波特諾;巴拉圭射手柏維亞雖無入球,但預計今場仍會繼續負起攻堅重任。中場主力荷西蘇圖停賽完畢,可復任正選。明尼路上輪力攻蒙特維多 ……[详细]

蒙特維多國民隊 對 波特諾

軍情蒙特維多國民隊上輪靠後備上陣的前鋒卡波路奠勝,但阿根廷主力射手貝基斯奧今場仍會擔正,中場舒連奴黃牌夠數要坐波監。波特諾上輪意外敗於FC薩莫拿,主因是後衛艾拔圖伊斯賓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