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濟州聯 VS FC江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濟州聯上一場比賽在韓足總盃賽場面對低級別球隊江陵,金成主為球隊首開紀錄,但是下半場對手扳平比分,常規時間戰成1-1平局,加時賽雙方依舊是難分勝負只能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最終濟州聯點球淘汰對手,晉級到下一圈。而在聯賽賽場,濟州聯的表現可以說非常糟糕,球隊開局就是一波6連客的賽程,期間戰績為4平2負一勝難求。上輪聯賽濟州聯終於回歸主場,但面對豪門全北現代卻處於絕對的劣勢,最終0-1遺憾落敗,依舊是難求一勝。

 

  FC江原上一場比賽在韓足總盃賽場對陣首爾FC,球隊借助主場優勢展開積極進攻,最終3-2力克對手,順利挺進下一圈。這場盃賽的勝利也成功終結了球隊之前聯賽3連敗的低迷走勢,重新回到勝軌。只是聯賽方面,FC江原近期的表現不算理想,慘遭3連敗的同時還有2場被零封,攻防俱差。

 

  傳統上游球隊之間的較量,濟州聯目前積4分排名聯賽第11位,表現糟糕。值得一提的是,濟州聯是目前聯賽中唯一一支未嘗勝績的球隊,毫無主場優勢可言。FC江原積7分排名聯賽第10位,表現同樣不佳,更不幸的是,FC江原是完全不懂客場作戰的球隊,綜合來看,自然是濟州聯更值得一搏。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韩职联 濟州聯 FC江原"的新闻

贴士动态

金澤薩維根 VS 柏雷素爾

金澤薩維根上輪聯賽做客對陣京都不死鳥,球隊在場面上與對手戰成均勢,但防線出現漏洞,上半場臨近結束先失1球,下半場杉浦恭平為球隊扳平比分,但對手在比賽即將結束之時獲得點球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