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史達比克 VS 洛辛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史達比克上輪聯賽做客挑戰實力球隊莫爾德,球隊受制於對手的主場氣勢而全面處於下風,最終0-3慘敗在對手腳下,未能拿分。這場失利也是球隊近期遭遇的首場失利,對球隊的信心和士氣均有一定的打擊。不過整體來看,史達比克的表現還是不錯的,畢竟實力方面球隊並不是強隊行列,能夠取得如此成績已經不錯了。


  洛辛堡上輪聯賽坐鎮主場迎戰奧德,球隊全場處於夢游狀態,僅僅祭出6腳射門,只是對手的一半還不到,全場被對手壓制,赫拉德上半場為球隊首開紀錄,下半場對手迅速扳平比分,最終雙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作為挪超聯賽的衛冕冠軍,洛辛堡新賽季的表現可以說是令人大跌眼鏡,不僅在友誼賽中難求一勝,到了正賽更是碌碌無為。


  兩支球隊實力確實有差距,但是這個賽季洛辛堡實力狀態明顯下滑,目前挪超聯賽戰罷2輪,僅僅積1分排名聯賽倒數第3位,表現糟糕透頂。值得一提的是,作為霸主級別的球隊,洛辛堡目前的攻擊力與名氣完全不相符,攻勢薄弱是球隊目前最大的問題。史達比克也是積1分,但是這基本是他們的實力映照,何況史達比克主場成績不錯,並非沒有爆冷的可能。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挪超 史達比克 洛辛堡"的新闻

贴士动态

羅馬 VS 烏甸尼斯

對於羅馬來說,在沖刺階段球隊迎來的利好消息就是球隊的多名傷員將悉數歸隊本場比賽球隊中場佩萊格里尼以及沙拉維都將會重新回到球隊的首發陣容當中,而本場比賽球隊的主力左邊後衛科 ……[详细]

史特加 VS 利華古遜

史特加上輪主場1-1戰平保級對手紐倫堡收獲1分,球隊目前以21分暫列倒數第3位距離保級線還有4分,希望還有但是得完全依靠球隊自身接下來的表現,從近期戰績來看球隊還是不太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