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国外重心:小将列阵作客欠霸气 三狮难让黑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苹果日报

  刚在欧国外A组首战赠捷克五蛋的英格兰虽然士气如虹,但周一造访此组的东欧黑马黑山,「三狮」过去两次来到都只和局收场,而自领队修夫基接手后,英军也甚少在作客下赢对手多于一球,不宜高估,今战黑山值捧,受让一球/球半要下盘。

  英军在上周五发威,主场大炒捷克5:0,其中史达宁状态大勇,连中三元,成为继迪科尔后,九年来首位在温布莱大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事实上,自修夫基执掌后,英军一直顺风顺水,在去夏的世盃获得殿军,去年底又在欧国联成功力压西班牙克罗地亚,杀入今夏的决赛周争冠,按常理很难唱反调,但今轮作客黑山,却未必如外界预测可轻取三分。

  黑山锋锐往绩不弱

  黑山整体实力只属欧洲三线,但他们对上两次在地头的波特哥列卡城市球场迎战英军却力保不败。在2011年欧国外,他们在上半场已失两球的逆境下,最终在完场前2:2逼和有朗尼被逐的英军;2013年世盃外,两军再于此球场交锋,又是英军先开纪录,但最后比数为1:1。虽然离今次碰头已是六年前的事,英军也在修夫基麾下有明显进步,但他赛前不排除今场让赫臣奥杜尔或迪格兰赖斯等小将正选上阵,三狮的战力未必如想像中强。

  纵使黑山阵容中已没胡仙历或祖维迪等战将,但他们普遍技术仍然不差;效力韩职仁川联的前锋史提芬穆高沙,最近在国际赛脚风大顺,早前欧国联比赛已有三球进账;三天前作客保加利亚的首场分组赛也是由他建功,可惜因球证错判12码,结果被主队最后逼和1:1完场。冤枉失两分,某程度也更刺激了黑山球员的斗心。

  迪亚退队英军阵残

  英军今场有热刺中场艾历迪亚退队,虽然队内有不少具潜力的小将静待上位,但也有不少世盃主力缺阵,连格、拉舒福特史东斯艾舒利杨格等因不同问题避战,在作客的环境下可能会削弱争胜本钱。值得一提,修夫基治下的英军在大赛外围赛及欧国联甚少展示霸气,除曾大炒「鱼腩」马耳他,就未试过赢其他主队多过一球,更在对斯洛文尼亚苏格兰的比赛赛和失分,因此今仗不妨敲受让一球/球半的黑山下盘。

更多关于"黑山 英格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国外攻略:吼葡萄牙小胜塞国

周一歐國外,有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強勢回歸的葡萄牙,主場迎戰實力分子塞爾維亞。葡國近況欠佳主場兩連和,幸該隊仍有隨時能改變戰局的王牌C朗在陣,面對上周國際賽能賽和德 ……[详细]

歐國外攻略:追法國[-2]破冰

法國在歐國外H組開局順利,首戰作客輕取摩爾多瓦打開勝門;周一回師巴黎斗冰島,以「高盧雄雞」主場戰績穩定,加上基沙文及基奧特大勇,相反對手已漸失黑馬力量,信法國延續氣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