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班牙 對 挪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西班牙今次選人十分冒進,徵召了西甲二線兵中場柏利祖、前鋒謝美馬達等。主力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已連續4場國際賽建功。

  挪威前鋒祖舒亞京治、翼鋒馬田奧迪加特在球會皆有出色表現。中場主將史提芬祖漢臣、馬古斯軒歷臣繼續入選。

  西班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挪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西班牙近3場只得1勝2負,防守差勁,合共失6球,早前亦失意於歐國聯A4組,屈居英格蘭之後;他們今次挑選了多名西甲二線兵,表現難以估計。挪威近4場取3勝1和,早前在歐國聯C3組勇奪首名,防守又出色,今戰未可輕視,多讓寧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半和」。

更多关于"欧锦赛 西班牙 挪威"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隆 對 聖羅倫素

軍情高隆的攻擊中場李安納度希利迪亞克服足踝傷患可望復出,費列斯拿、阿歷斯域高及艾斯柏沙仍然有傷缺陣。聖羅倫素的首號門將蒙尼迪於兩週前對小保加時領紅,今仗繼續停賽。高隆停賽 ……[详细]

意大利 對 芬蘭

軍情意大利教練文仙尼繼續試陣,未有徵召射手巴洛迪利及比洛迪,反而選了腳風大順的36歲老將加利亞雷拉。前鋒柏禾列迪、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首度入選。芬蘭繼續靠王牌迪姆普基攻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