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文西亞 對 馬拉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紐文西亞剛戰靠後備上陣的前鋒希根奴馬連入波,才告逼和特內里費;此子今場有望代替剛戰表現欠佳、提早被換出的路爾斯古斯達禾,出任單箭頭。

  馬拉加中場阿祖安干沙利斯剛戰先開紀錄,但球隊最終仍落敗;阿爾巴尼亞中場巴利失準,今場或失選,改由阿歷斯梅拿在中場領軍。

  紐文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紐文西亞剛戰作客賽和特內里費1比1,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在聯賽榜仍列中下游;遇上志切升班的馬拉加,主場也不宜高估。馬拉加上輪主場負於奧沙辛拿1比2,近3場聯賽只得2和1負,在聯賽榜雖排前列,但爭取回升甲組已無失分空間;球隊首循環聯賽主場贏過紐文西亞2比0,有助今場信心,照捧客勝。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馬拉加勝2比0。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

更多关于"紐文西亞 馬拉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GFCO阿些斯奧 對 朗斯

軍情GFCO阿些斯奧的馬提尼克中場祖比路上仗傷出,今場或要缺陣。季中才加盟的射手達奧終於開齋,上輪替球隊攻入1球。今季由奧連斯轉投朗斯的塞內加爾射手亞瑟高美斯,表現對辦, ……[详细]

德乙攻略:雷堡后防差格军下盘稳

周一德乙独脚戏,雷根斯堡主场迎战格雷特霍夫。主队前锋阿达美恩、马高古特拿虽然状态不错,但他们近期只能以一球险胜对手,后防甩漏又多,让半/一略嫌太多,下盘稳!雷根斯堡近况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